相隔四年之後的搬遷,不想要的還是得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、iBook拿回來了,連輸入法都知道怎麼使用,直逼『自然注音』。不過秋天已經開始,穿件帥氣的T恤也擋不住隱隱寒意,陽光都是假的!

這樣也好,還是有帥氣的大衣可以相挺。我感覺我又要搬家了;據說這些事情都沒有關連,愛嘮叼的個性總是天外飛來一筆(難道我會如來神掌、也要告訴你),說話又不清楚,不懂愛裝懂。這些都是致命傷、唉!

我怎麼會覺得我沒有先前那樣執著某件事情,很自然放棄『相信』,或是『這個世界』跟我有所關連。處在大型機器之下,你能決定什麼?非常懷疑!

真的是『什麼都叫我分心』、容易分心,卻相信如果認真去做一件事情,一定會做的非常令人滿意。真的是如此嗎?

決定認真去做一件事情
不很認真去想結果
會是飛出地球、還是
跌落任何可能的宇宙

書依舊是繼續買,沒有遊戲之後,更不會去相信有可能有什麼問題。歌還是繼續在聽,有了MAC的系統,在WIN的系統之間轉換,透過flash的確是得心應手。也是終於知道可以如此之後的,繼續下去。

因為經濟、所以
我瞭解了唯有辛勤工作
徹底融入資本社會
才會能夠可以掌握
原本我不相信的世界

還是覺得,在小說的世界裡頭,可以不相信有『情』;不過在現實的世界裡,任何傳言孤僻的小說家都有所困惑,甚至歇斯底里。不要太認真對待文字描述,音樂轉小之後,可以聽見忽略的聲音;其實風一直在吹動,牽引存在與不存在。你可知道?

自己是最後一個才知道

相較於談論
看電影、其實無關緊要
文本本身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!
闡釋其間的意義
更是影響深遠

不管說什麼?寫什麼?其實都對開頭迷惑,面對如何收尾充滿太多的想像!『想太多』是我的宿疾,又不可能完全不想,『讀書』真的毀了我,當想要逃避的時候,卻是邁向更大或是更嚴重的問題。絕對是夏秋交替遺留的溼氣一般致命(不小心、或是無能為力把夏秋打成下秋,感覺【下秋】是一則迷人的命題)。

只是想點起一束線香
有味道飄出來
卻只是剩下夏天的
庫存出清的『雨夜的氣息』蠟燭
所以不小心打錯的文字符號
都成為
最美麗並且是我所達不到的甜美
像是愛過與被愛
那般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