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B-02


《You'll see》
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But you know,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~

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But you know,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
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
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
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

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
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You'll see

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
But you know,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
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
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
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

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總有些麻煩事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You'll see

我總是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
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
我真的什麼都不要
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近我
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要讓人觸摸
但在你轉身瞬間
淚在心底成了河流

《查理布朗與露西》
And I know,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
I know,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
該找誰還給我?ya ya ya ya ya ya~

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
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
飄盪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
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

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
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
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
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
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

才發現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
原來早忘記 幸福的模樣(前進的步伐)
不特別(無所謂)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
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(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?)

And I know,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
I know,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
怎麼證明我沒做錯?(ya ya ya ya ya ya~)
And I know,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
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
I Know,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怎麼證明我真的沒有做錯?


2005-06-03 10:57: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