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刺激1995裡頭,末了我們清楚的知道,整個過程。

一個研究岩石的嗜好,啟發主角展開越獄的計畫(或者說是【挖掘】的念頭),時間加上壓力,足以崩解岩固。並不是想要牽扯這部電影,不過想到壓力會造成的問題:關於【試煉】、【考驗】、諸如種種,就會想到應該是如此。

那麼【死亡筆記本】啟發少年的方式,相較之下非常殘酷。不過仔細檢視敘述的路線,我凝視主角寫下名字的瞬間,想到的問題是:『問題解決了嗎?』;我覺得並不是將死亡提前,人性會因此了解了某些事情,比起死亡、人們更害怕衰老!也可能是因為結尾急促,所以會想說如果是浦澤直樹來說死亡會是如何呢?不過我想他還沒談論到這個話題。似乎我們更需要去注意!

浦澤直樹改編自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鋼 地上最大機器人篇;PLUTO~冥王。怎麼說呢?與其說是好看、因為台灣才發行到第三集,我才看了前兩本;倒不如說是更能夠想起看完Monster的快意。如果可以,我的願望是看到直樹再改編死亡筆記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